close

 有人說我是哪根筋不對勁....
竟然報名學小提琴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5}

應該說是同事小孩最近去學...
然同事無意間提起,問我要不要去,我說「不是都小孩子吧!?」
後來問清楚才知道,原來是教會的老師要推廣學音樂...
有分大人跟小孩不同的班級...於是就說「好阿!時間可以的話~」

就在上星期參加部內旅遊回來,老師打給我了~問說星期4開課就在這星期~
效率超快速的@@

這就開始了我的小提琴初體驗

這是我的琴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1}

從握弓 拿琴 老師都很仔細的教導每個學員 雖然是團體班 老師還是一個個看著同學拿琴 握弓 壓琴弦~
我們就在第一堂課 學到了小星星的演奏
雖然音準還不太準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6}
不過我想練琴將會是我往後的功課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丹尼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